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公司簡介

天祥旅遊有限公司於2000年在香港成立,一直以來致力服務香港人,並於本地遊及旅遊巴上提供團體及個人之本地旅遊服務。 本公司現為全港最專業及團隊最多之本地遊旅行社,每月平均出團車數更達450架次。多年來更與社會福利署轄下的服務機構承辦累積超過3000多項不同大小之本地旅遊及租車服務。天祥旅遊更成為香港華商旅遊協會(FHCTA)香港旅遊業議會(TIC)之基本會員,並得旅行代理商註冊署發出之旅遊牌照號碼352196,於香港經營本地旅遊及旅遊巴租賃服務。 目前,本社職員人數超過30名(包括文職,導遊,外勤及旅遊巴司機),我們更備有50多名兼職導遊,以配合各大團體籌辦本地旅遊時之需要。

優越服務

天祥旅遊以提供全面的本地旅遊及旅遊巴租賃服務稱著,竭誠滿足不同客戶的旅遊需要。現時本公司之業務範圍包括:本地旅遊包團服務(24人即可包團)、旅遊巴租賃,為顧客代訂餐飲服務(包括酒店,酒樓)及旅遊保險。除此之外,若客人有特別之旅遊要求,本公司定會竭盡全力,以滿足客人需要。如包團客戶想於組團前,親身到景點或食肆了解環境,本公司會安排車輛及領隊陪同前往,費用全免(但組團人數需120人以上)此項服務進一步確認本行創新服務的誠意及超卓表現。

過往,天祥旅遊曾為各大政府機構(如懲教署、警察訓練學校職員俱樂部、稅務局、勞工處等等)、各區民政事務署、屋苑,教會,長者中心及學校等等,提供本地旅遊服務,經驗豐富,信心保證。 時至今日本公司亦緊貼市場最新發展,不斷尋找新景點及食肆和拓展新服務,全面切合客戶的不同需要。現在我們更為各界好友,提供一個優質的平台,以資源共享的宗旨,協助辦理本地旅遊,花車及旅遊巴士租賃等項目。

本公司的一支豐富經驗、具創意的專業隊伍,現已準備就緒,等著閣下發施號令,隨時為閣下服務。

請致電:2706 4938或傳真2706 4937或電郵至quo@stanleytravel.com.hk與本公司職員聯絡。 註:有關本公司之旅遊路線及服務詳情,請瀏覽此網站內其他分頁。

天祥旅遊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