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本地小包團
L46
親親草泥馬樂園一天遊-
l草泥馬樂園

圍村(海鮮餐)
錦田壁畫村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草泥馬樂園,園內以有機耕種為主題及工藝制作,更可近距離同可愛嘅羊駝接觸,中午品嚐地道圍村盆菜,餐後前往錦田壁畫村,外牆畫滿彩色鮮艷壁晝,帶有舊圍村的味道,構圖滿有人情味,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草泥馬樂園

全港首間農莊引入澳洲羊駝!
免費兒童遊樂設施(如: 網繩陣、菠蘿沙池、千秋及滑梯等等)
包以下活動,人人有份:
1. 通行証。
2. 祈福牌一塊。
3. 菠蘿冰一條
4. 地圖尋寶蓋印仔換禮物一份。
5. DIY真皮鎖匙扣一個
6.夾超萌羊駝公仔錢幣兩個
7. 圍欄外免費觀賞羊駝、山羊、小兔
8. 天空之鏡、風車花海、七彩隧道免費影相


圍村(海鮮餐)

白灼生海蝦
清蒸海上鮮
生炒骨
荷葉蒸雞
田園靚油菜
絲苗白飯
每席6位


錦田壁畫村

香港除了大廈林立與五光十色的夜景外,位於新界的圍村近年亦成為不少遊客或本地居民愛到尋訪的地方。位於新界錦田市中心一帶的錦田壁畫村,就憑著視覺科郭燕銘老師的熱誠與努力,讓古老的村落重新『活』起來。
香港現時存有多達百多條村莊,當中吉慶圍位於元朗錦田錦田公路側,與永隆圍、泰康圍、南圍、北圍和泥圍合稱「錦田六圍」。遠自北宋時期,鄧氏家族開始於此定居,至今已有超過500年歷史。時至今日,仍有接近400位鄧氏後人於此居住,大部分為長者,加上圍村內大多為石屋或別墅式建築,郭燕銘老師即想到可透過壁畫為社區注入更多活力,遂發起及統籌錦田壁畫村,以「愛」為主題加入圍村的歷史元素,讓學生以壁畫表達對香港的感情,讓藝術融入生活、文化和社區。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小包團人數最少只需24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