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本地小包團
L02
長洲美景之旅-
l長洲碼頭(中環)

長洲海鮮餐
長洲市集及北帝廟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上旅遊巴士前往中環長洲碼頭乘搭渡海小輪(參加者自付船費)前往長洲,到達長洲後由導遊帶領漫步長洲海傍,中午於長洲享用海鮮餐,餐後再前往遊覽長洲市集及北帝廟(玉虛宮),最後乘搭渡海小輪回中環長洲碼頭,再轉乘旅遊巴士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長洲碼頭(中環)

l


長洲海鮮餐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白灼海生蝦
古法蒸鮑魚
清蒸海上鮮
特色鴛鴦骨
海鮮豆腐湯
郊外靚油菜
絲苗白飯
每席6人


長洲市集及北帝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長洲是個細小的離島,面積只有2.46平方公里,居民約三萬餘人,是離島區人口最稠密的島嶼。由於島形呈啞鈴狀,因此被人稱為啞鈴洲。長洲鄰近大嶼山,雖遠離港九,但因為天然地理條件優良,水深而廣,加上海灣是天然的避風港,因此很久以前漁民聚居於此落地生根。

長洲面積雖小,但名勝甚多,例如張寶仔洞、北帝廟等,是香港260多個離島中最具特色的一個。長洲的海鮮遠近馳名,北社海旁路林立著多間露天海鮮菜館,往較靠北的北社街和新興街兩條古老大街走,也可買到烘製紅豆餅及曬製蝦醬等地道食品。

適合團體
學校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7:00
交通
旅遊巴士接送至碼頭、及乘搭中式雙層船
注意事項
報價價錢為我司指定日期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小包團人數最少只需24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