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98
鮑魚海鮮美食之旅-
l大埔海濱公園【綠色旅遊景點】

鮑魚海鮮餐
流浮山海味街
南豐紗廠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198up $208up $218up
景點介紹

大埔海濱公園【綠色旅遊景點】
門前上落車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大埔海濱公園佔地約22公頃,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最大的公園。公園斥資二億一千萬元興建,提供多項體育設施,並設有昆蟲屋和多個主題花園,動靜皆宜。園內亦設香港回歸紀念塔,遊人登塔,吐露港迷人景致盡收眼底。

香港回歸紀念塔
香港回歸紀念塔所在地為當年英國接管新界時英軍登陸之處。紀念塔高32.4米,登頂四望,公園和吐露港的美景盡收眼底。

香港回歸十週年紀念雕塑
香港回歸十週年紀念雕塑由藝術名家文樓教授設計,以中國的「中」字為造型,豎立於公園之南,與回歸紀念塔互相輝映。

該公園還設有一個門球場、一座高三十二點四米的香港回歸紀念塔、一個迷宮式設計的西式花園、一個生態花園、一個設有六百座位的露天劇場、一個設有象徵高科技雕塑的中央水景及四個兒童遊樂場。

昆蟲屋
昆蟲屋設於大埔海濱公園中央,展覽廳佔地約250平方米,展示昆蟲標本與模型,提供不同品種的實用資訊,讓參觀者透過展品投入繽紛有趣的昆蟲天地。


鮑魚海鮮餐
門前上落車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白灼海生蝦
果皮蒸鮑魚
翡翠鴛鴦片
魚香茄子
清蒸海上鮮
金針雲耳蒸滑雞
京都醬爆骨
郊外油菜
絲苗白飯
合時生果
12人一席


流浮山海味街
門前上落車
室內有冷氣

流浮山以其出產的海鮮聞名,尤其是蠔。因為該處位於后海灣畔,臨近珠江口,有淡水流入,所以適合養蠔。然而該處仍有不少海鮮酒家,每逢假日均有不少旅行團專程前往品嚐。


南豐紗廠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2014年,南豐集團耗資7億將紗廠進行保育,改為創意空間The Mills。經過四年,到2018年活化工程完成後,分成「南豐作坊」、「CHAT六廠」和「南豐店堂」,並同時把三座獨立的建築物改建成單一建築群。活化工程就舊有結構進行加固工程外,亦保留原有牆身和選用舊式鐵框窗戶。中庭運用大量玻璃,頂部設天窗引進自然光。天台經加固後活化成花園。地下保留南豐紡織品牌「金杯」圖案的鐵閘。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