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97
馬騮山水塘風景輕鬆遊-
l金山九龍水塘

中式酒家
九龍公園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198up $208up $218up
景點介紹

金山九龍水塘
室外

https://follo3me.com/route/cnt/kowloon-reservoir/

九龍水塘位於金山郊野公園內的一組水塘,分別由九龍(主)水塘、九龍副水塘及九龍接收水塘組成。附近的石梨貝水塘偶而亦會被視為九龍水塘的一部分。主水塘水壩的雙弧形設計是水塘的一大特色,被列為法定古蹟之一。


中式酒家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粟米雞茸羹
明爐燒鴨
翡翠炒蝦仁
枝竹炆魚塊
梅菜蒸肉餅
肉鬆蒸水蛋
菠蘿生炒骨
清炒時菜
絲苗白飯
每席12位


九龍公園
室外

https://www.discoverhongkong.com/tc/interactive-map/the-hong-kong-heritage-discovery-centre.html

九龍公園坐落於前英國軍事基地威菲路軍營的舊址上。這片軍事用地在1970年代關閉,但一些歷史悠久的軍事建築被保留下來,比如香港文物探知館的所在地。探知館內有綠蔭繁茂的庭院,以香港文物保護工作為主題的常設展覽廳,以及定期舉辦藝術展覽和其他活動的專題展覽廳。館內的參考圖書館則藏有關於香港歷史、考古、建築學等領域的參考資料。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