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28
教育保育新景點-
l青嶼幹線訪客中心及觀景台

荃灣酒店國際美食自助餐
【浩海立方・探游館】水母主題體驗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青嶼幹線訪客中心及觀景台,訪客中心設有介紹大橋資料模型、相片和互動遊戲。觀景台可遠眺青馬大橋、汲水門大橋及汀九橋。

中午到荃灣酒店享用90分鐘國際美食自助餐,餐後前往浩海立方・探游館,全港首個建於市中心的海洋體驗館,參加者可以用VR及MR體驗海洋世界,頭戴顯示器化身做小魚,在水母庛護之下展開刺激的海洋探險。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16:30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308up $338up $348up
景點介紹

青嶼幹線訪客中心及觀景台

青嶼幹線訪客中心 [星期三休館]

青嶼幹線訪客中心及觀景台(英語:Lantau Link View Point and Visitors Centre )位於香港新界青衣島鑊底灣西北一角,是香港一所介紹青嶼幹線的展覽館,佔地面積19,000平方米,1997年5月隨青嶼幹線通車正式對外開放。觀景台設有青馬大橋、汲水門大橋、汀九橋組件戶外展覽及訪客中心。訪客中心設有介紹大橋資料模型、相片和互動遊戲;從螺旋式的小路繞著圓柱形的觀景台而上,遊人便可以較近距離或高角度,可遠眺青馬大橋、汲水門大橋及汀九橋,訪客中心設有行人天橋連接停車場,公廁設在停車場內。



荃灣酒店國際美食自助餐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室內

【海產類】
南美熟蝦、智利藍青口、菲律賓熟蜆

【沙律/冷盤】(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 10 款)
雜錦沙律菜、紅腰豆、粟米粒、雜錦沙律、車厘茄、涼拌雲耳、手拍青瓜、蓮藕片、酸菜、中華沙律、甜薯、土豆、南瓜、涼拌荀絲、菠蘿粒、特色啫喱糖、布甸、奶凍

【醬汁】(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三款)
茄汁、沙律醬、千島醬、焙煎芝麻醬、蜜糖芥末醬、油醋汁

【主菜】(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八款~輪轉)
咖喱雞、金針雲耳蒸雞、花生豬手、柱侯牛腩、梅菜扣肉、滷水雞翼、糖醋豬扒、椒鹽豬扒、五柳炸魚柳、粟米炸魚柳、拿玻里雞肉丸、福花炒腩片、涼瓜牛肉、涼瓜排骨、涼瓜雞柳、蒜蓉炒時蔬、翠玉瓜炒牛肉、翠玉瓜炒腩片、茶葉蛋、酥炸蝦角、香焗素咖喱酥、炸芝麻/香蕉湯圓

【主食】(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兩款)
雜錦炒飯、素炒米粉、香草焗肉醬意粉、錦繡炒烏冬、白汁芝士焗長通粉、香苗白飯

【餐湯】(2 款)
中式老火湯、是日西式餐湯

【甜品】(1 款~款色供應視乎當日情況)
紅棗桂圓桃膠雪耳糖水、蓮子百合紅豆沙、茅根竹蔗水、紫米露、番薯糖水

【飲品】
即磨咖啡、紅茶、檸檬茶及各式凍飲

(以上菜譜只供參考,菜式或會因時令而轉變,一切以當日為準)


【浩海立方・探游館】水母主題體驗館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全港首個海洋探索體驗館,結合投影效果及視覺藝術,帶給您多感官體驗。場館設多個主題專區,包括光影海洋觀景窗、夢幻水母萬花筒、VR海洋探秘之旅、 水母實驗室、海洋兒童樂園及特色餐飲區等。絕不可錯過光影海洋觀景窗,全港首個結合真實海洋生物及投影效果,顛覆您對傳統水族館的印象。當然少不了多媒體互動遊戲,運用虛擬現實 VR 及創新的混合實景 MR,讓您化身一條小魚,勇闖難關,探索海洋的奧秘。色彩斑斕的水母帶來的奇幻視覺享受不在話下,您更可從中了解生物及環保知識,以及可持續生活模式,除了適合打卡,亦可教導小朋友愛護海洋的重要性。無論對個人、親子、學校而言,浩海立方 • 探游館都是學習、娛樂、休閒的好去處。

適合團體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此價錢不適用於學校團體】***
此行程最多120人,不適用於星期三出發。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