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94
動漫海濱樂園之旅-
l香港動漫海濱樂園

添馬公園
香港茶具博物館
上環酒家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上車,前往添馬公園,近距離遊覽立法會大樓外觀,欣賞維港風光,中午到餐廳享用港島區粵菜午膳,餐後前往香港公園參觀具有一百五十多年歷史的前英軍總司令官邸(茶具文物館),館中展出與研究茶具文物及有關的茶藝文化,眾多珍藏之中以宜興茶具最富代表性。後往金紫荊廣場旁邊的香港動漫海濱樂園,樂園展出了30個本地原創動漫角色的塑像,(包括老夫子、步驚雲、王小虎、丁丁企鵝及聾貓等),還有多個充滿地道特色的香港動漫場景。於16:30前返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28up $238up $248up
景點介紹

香港動漫海濱樂園
門前上落車
室外
休憩場所

為推廣香港動漫行業,香港動漫畫聯會(動漫畫聯會)於2015年獲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轄下「創意香港」的「創意智優計劃」贊助,建設了「香港動漫海濱樂園」,是一個以本地動漫角色為主題的樂園。樂園由2016年成立至2018年,已有超過300萬遊客到訪,獲得訪客及漫畫家的好評,更成為灣仔的新地標之一。



有見及此,為延續向本地及世界各地遊客推廣香港動漫業,動漫畫聯會在「創意智優計劃」的贊助下,於2019年開展「香港動漫海濱樂園」第二期項目,在旅遊事務署等多個政府部門的協助,及灣仔區議會與一眾業界專業機構的大力支持下,重新設計現有樂園,加強互動元素,為訪客帶來新體驗。第二期項目為期兩年,由2019年4月至2021年3月免費開放予公眾及遊客參觀。


添馬公園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https://www.lcsd.gov.hk/tc/parks/tp/index.html

添馬公園位於香港金鐘夏慤道,屬添馬艦發展工程的一部分,佔地約1.76公頃,毗鄰新政府總部及立法會綜合大樓,並自2011年10月10日起開放供市民使用。公園設計簡約雅致,景觀開揚,維港美景盡入眼簾。園內多片綠油油的草坪,猶如「綠地毯」,供遊人散步或閒坐,盡情享受綠化空間。其他設施有園景花園、特色水景、觀景台、添馬角、露天劇場及添馬茶座等。露天劇場可供團體舉辦文娛康樂活動和表演,觀眾席可容納約240人。公園連接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市民可通過公園前往中環碼頭和天星碼頭。


香港茶具博物館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https://www.getreadyhk.com/art-culture/museum/item/1866-museum-of-tea-ware

中國茶已有四千七百多年的歷史,茶亦是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之一,顯現得出茶對中國相當重要。茶具文物館位於香港公園內,主要是保存、展出與研究茶具文物及有關茶藝的文化。讓大家更了解茶具文物的歷史的同時,也能認識更加多茶具及茶的文化。


上環酒家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脆皮燒腩仔24件
農場雞蛋鮮蝦仁12粒
粗齋腐皮卷12件
菠蘿咕嚕肉
豉蒜豆卜蒸排骨
金銀蛋浸時蔬
清蒸海石斑兩條
香妃黃油雞一隻
絲苗白飯
精美凍糕點
12位一席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