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93
西貢菠蘿輋行山樂-
l馬鞍山郊野公園

馬鞍山前礦場
菠蘿輋
西貢海鮮宴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上車,前往馬鞍山郊野公園燒烤場出發,經過馬鞍山村及前礦場,沿途參觀馬鞍山前礦場的其中一個礦洞入口。然後團員登上昂平高原,欣賞周邊地區景色,遠眺西貢市和西貢內海,甚至萬宜水庫的西壩也隱若可見,視野甚廣。最後下山往西貢方向,乘搭旅遊巴士前往西貢市中心用膳並結束了上午行程。用膳之後團員就隨導賞員向菠蘿輋進發,位於香港新界西貢中部山坡上的地方,鄰近西貢市中心,南望萬壽新村、澳朗村,西接太平村,東北為政府宿舍。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48up $258up $268up
景點介紹

馬鞍山郊野公園
室外

馬鞍山郊野公園--->馬鞍山村--->前礦場--->昂平高原--->菠蘿輋

團員由馬鞍山郊野公園燒烤場出發,經過馬鞍山村及前礦場,沿途參觀馬鞍山前礦場的其中一個礦洞入口。早期的馬鞍山村村民主要從事耕種及伐木,其後因採礦業的興起,農田遭到破壞,村民唯有從事其他工作。馬鞍山的礦場曾是香港礦業的龍頭,在1950、60年代,採礦業興旺,經濟發展吸引勞工及其家屬從各地遷入,定居於馬鞍山村,在高峰期礦工連家屬多達5,000人,形成一個獨特小社區。村中的舊礦洞位於馬鞍山西南方向山坡的下半部,曾構思發展成馬鞍山礦場110礦洞主題公園。

然後團員登上昂平高原,欣賞周邊地區景色。馬鞍山昂平高原是香港少數的高山平原之一,約高400米,地形遼闊,可遠眺西貢市和西貢內海,甚至萬宜水庫的西壩也隱若可見,視野甚廣。昂平草原上的大金鐘高500米,在原上如金字塔般拔地而起。 最後下山往西貢方向,乘搭旅遊巴士前往西貢市中心用膳並結束了上午行程。

用膳之後團員就隨導賞員向西貢市中心出發。西貢市又稱西貢墟,有香港後花園的美譽。「西貢」一名,大約在明初才出現。從明成祖永樂三年至宣宗宣德八年,明朝廷曾派遣鄭和七次「下西洋」。在這七次「下西洋」後,不少東西亞、中東沿海、東非等國家也向明朝進行朝貢和貿易。而在當時,西貢便是西來朝貢船隻停泊的一個港口。久而久之,這裡就被稱為「西貢」,有「西方來貢」的意思。



馬鞍山前礦場
室外

***千萬不要試圖進入礦洞, 洞內有多個直井, 一不小心就可能跌落百米深之井底***


菠蘿輋
室外

菠蘿輋(PoLoChe,俗寫波羅輋),是位於香港新界西貢中部山坡上的地方,鄰近西貢市中心,南望萬壽新村、澳朗村,西接太平村,東北為政府宿舍。全村對外交通依賴菠蘿輋路。菠蘿輋昔日是種植菠蘿(鳳梨)的輋地(梯田),因而得名。


西貢海鮮宴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1️⃣豉油皇海蝦
2️⃣清蒸海上鮮
3️⃣西蘭花鮮魷
4️⃣油鹽水甜蜆
5️⃣鳳梨咕嚕肉
6️⃣蒜茸蒸茄子
7️⃣招牌鹽焗雞(一隻)
8️⃣西貢靚時蔬
白飯

適合團體
學校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馬鞍山至西貢菠蘿斜行山行程全程約4小時. 請團友注意體力及不時補充水份

注意:
現時出發本地一天遊的所有參加者必需跟隨政府之疫苗通行證,使用安心出行,必需最打少齊兩針而未夠期打第三針新冠疫苗及出發前必需做快速檢測呈陰性,如發現團友申報虛假證明,本公司會追究一切責任(即智能電話內的安心出行APP掃二維碼,不適用於任何手寫紙條)
【***參加者如是12歲以下之小童可獲豁免接種新冠疫苗,另外如有醫生開出的豁免接種新冠疫苗才可獲豁免,請注意,出發旅行團之團友,必須按照政府現時的實際防疫措施為準,並一切跟從政府的防疫政策而進行,如有任何查詢,請向本社聯絡***】

以上價錢為60人團的價錢
每一團最多人為60人
如每車達60人,本社只收58人費用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