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91
軍事古蹟探遊團-
l香港海防博物館

柴灣酒家【風味餐】
前域多利軍營軍火庫
摩星嶺銀禧砲台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香港海防博物館,參觀槍械、大砲、手提武器、軍服及紡織品等400多件藏品。中午到柴灣酒家品嚐風味餐。餐後前往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前身為殖民地時期的域多利軍火庫,經翻新後成為多功能用途設施,並為香港的藝術、文化、政治與教育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再到摩星嶺銀禧砲台,是香港昔日一座海防炮台,見證香港歷史和軍事的地方。最後乘坐旅遊巴於16:30時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08up $218up $228up
景點介紹

香港海防博物館




柴灣酒家【風味餐】

粟米瑤柱羹
白灼海生蝦
涼瓜炆鴨片
椒鹽豬扒
肉碎四季豆
菠蘿生炒骨
蒜茸炒時蔬
瑤柱香妃雞
絲苗白飯
每席12人


前域多利軍營軍火庫

【逢星期一休館】
坐落於香港商業區的核心地帶,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前身為域多利軍營軍火庫。在國際知名建築師事務所Tod Williams Billie Tsien的精心規劃下,歷史建築群得以成功保育、復修及活化。2012年,建築群蛻變成文化、藝術的交流中心,提供講座、表演、影片欣賞、展覽及古蹟導覽等多元節目。


摩星嶺銀禧砲台

銀禧炮台,是香港昔日一座海防炮台,位於香港島摩星嶺西面山腳,域多利道及摩星嶺道的交界處。炮台的英文名稱得名自域多利道的舊稱域多利銀禧道。銀禧炮台的2號炮位及周邊建築於2010年獲列入香港三級歷史建築。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