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84
漁港風之塔之旅-
l鴨脷洲風之塔公園

展城館
【素食自助餐】
香港科學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上車,出發前往展城館,該館展示了香港主要的規劃建議和基建項目,並介紹香港未來的發展方向。中午前往銅鑼灣享用素食自助餐,餐後前往鴨脷洲風之塔公園,內設有一座依照傳統漁船外形設計的「風之塔」觀景台,市民可眺望避風塘兩岸的優美景色。塔上一個電子顯示燈,更會隨風速改變顏色,可謂別具特色。之後乘車前往香港科學館,一個充滿科學氣息的地方,讓大家去探索身邊事物及科學,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鴨脷洲風之塔公園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有洗手間
休憩場所

鴨脷洲風之塔公園,為遊客及遊客提供一個享受閒適自然的好地方。公園面積有2.62 公頃,設有一座依照傳統漁船外形設計的「風之塔」觀景台,市民可眺望避風塘兩岸的優美景色。塔上一個電子顯示燈,更會隨風速改變顏色,可謂別具特色。此外,公園內亦有一個有關傳統漁業及造船業的展覽廊,讓遊客了解漁民生活及風俗。


展城館

[星期二休館]
展城館是以規劃和基建發展為主題的展覽館。這個富有特色的場地,展示了香港主要的規劃建議和基建項目,並介紹香港未來的發展方向。展城館前身是香港規劃及基建展覽館,該展覽館於2002年開幕,原設於中環大會堂附屬建築物地下,及至2009年4月關閉進行翻新及擴建。工程進行期間,展覽館遷到美利道多層停車場大廈地下,最後遷至現址,更名為展城館成為永久展館。

館內主要四大主題為「城市規劃」、「旅遊」、「運輸物流」和「環境保護」,透過多媒體展品、立體模型及互動遊戲介紹香港未來的規劃發展。主要展覽設施有四層,重點展品有海港新發展全景、中環新海濱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翱翔新市鎮、旅遊萬花筒、基建走廊等。




【素食自助餐】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食肆暫未能提供餐單,菜式或會因時令而轉變,一切以當日供應為準)


香港科學館

[星期四休館]

香港科學館(英語:Hong Kong Science Museum),簡稱科學館,是香港一所以科學為主題的博物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東,毗鄰香港歷史博物館,現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理。2005年全年,香港科學館參觀人數達92.7萬人次,是康文署轄下十多間博物館中,每年平均參觀人次最多的博物館。

香港科學館樓高4層(包括地下),共16個展區,樓面總面積為13500平方米,擁有約500件展品,覆蓋各不同種類之科學,其中約十分之一展品[3]可供參觀者親自操作。而整個科學館大樓,是一個靈活的網絡結構。在館外,灰色的柱梁便是這個網絡中的結構性建築,粉紅色的磚牆部分可以按需要而改建,使科學館在日後擴建或修改展覽場地時,毋須大幅更改結構。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