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82
夏日摸蜆之旅-
l大澳

水口村摸蜆【工具自備】
大澳威尼斯酒家【風味餐】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上車,前往大嶼山大澳,前往餐廳享用大澳風味宴,飯後前往水口村沙灘摸蜆,水口村摸蜆是很好的親子活動,水口灣天空之鏡是很好的攝影好去處,水口村之旅樂趣多多,即使不是一家大細,不是龍友,都應該來水口走一趟。水口摸蜆除了蜆穫豐富,也會看到水口泥灘常見的史前生物。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大澳
室外

大澳,位於香港新界大嶼山西部的大澳島上,這裏曾被視為萬山群島的一部份,大澳是島上最早被開發的漁村,大澳漁村全部都是在水上搭建的「棚屋」,大澳漁村被三條通海的涌分為兩地,棚屋區由橋和水上木板走廊連接在一起,形成了縱橫交錯的水上人家。由於大澳漁村依舊保存着過去的風貌,所以現在成為香港現存最著名的漁村景觀,2006年12月,香港舉辦的「香港十大勝景選舉」中,大澳名列香港十大勝景的第七名。

進入大澳,永安街步行五分鐘,首先會看到一座鋼製的橋,橋可以吊起,這就是大澳涌行人橋,也叫做橫水橋。橋雖很小,卻是一個重要景點,這裏不僅可以拍到大澳的兩岸棚屋,而且這裏也是橫水渡的遺址。大澳島與大嶼山是被一條涌分開的,當年這裏是一個渡口,叫做橫水渡,大澳居民出入都要靠一個大舢板往來運送,無動力的的舢板依靠一條連接兩岸的繩索,人工拉繩索維持舢板來往兩岸,當年負責渡口舢板都是大澳的女性,過渡還要收費。 1996年9月,大澳涌行人橋建成之後,橫水渡便宣告結束了八十六年的歷史。雖然我們現在無法體驗人拉繩索的橫水渡,不過站在橋上,右邊的下方就是過去的橫水渡老渡口,當年的階梯依然還在,現在已經成為旅遊坐觀光船的小碼頭。



水口村摸蜆【工具自備】

香港的 摸蜆 泥灘有好多,特別在大嶼山,貝澳、大澳及水口等等,當中水口村近年成為摸蜆的熱點,平時好多人去,令到泥灘周圍都有好多摸蜆的配套,由東涌轉巴士或的士前往水口村網球場附近落車,車程約二十分鐘左右,落車行到泥灘只需三分鐘,來到即刻見到有士多,除了買麵食汽水作摸蜆中途的補給外,士多內還有摸蜆裝備出租,一套包矮凳、鐵扒和水樽。摸蜆要趁潮退時間,水口的泥灘非常大,約有六至八個標準足球場的大小,從士多望過去,非常廣闊,沿住泥灘行出去,愈近海邊愈大機會摸到蜆,揀啱地點就可以開始扒開泥沙,一行人在近海地點位置摸了半個鐘已經有好多蜆,當中還包括兩隻大蜆,收穫豐富,大家就可以拿着戰利品回到士多,俾少少錢讓他們幫你即時炮製,望住廣闊的藍天大海一邊品嘗自己摸到的蜆,真是別有一番風


大澳威尼斯酒家【風味餐】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白灼海蝦
金牌鹽焗雞(一隻)
西檸素鴨
菠蘿生炒骨
腰果墨魚餅
琵琶豆腐
大澳油菜
楊州炒飯
白飯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