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20
西九文化藝術之旅【M+/故宮(二選一)】-
l香港動植物公園

大角咀中式燒雞餐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M+博物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公園—香港動植物公園,,可在園內欣賞動植物,亦可沿古蹟徑漫步,細賞七個別具歷史意義的景點,即前主要入口石柱及台階、紀念牌坊(華人紀念碑)、英皇佐治六世銅像、涼亭(前演奏台)、花園道閘門門柱、通往噴水池平台台階及噴水池。

中午到大角咀品嚐中式燒雞餐。餐後前往西九文化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M+博物館 】這兩個景點都是人氣景點,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適合熱愛中國傳統文化的團友,展出北京故宮文化歷史及與宮廷生活有關的文物,其他展廳則陳列故宮的書畫、陶瓷、器物和其他藝術收藏。大多展品從未在北京故宮展出。

M+博物館是香港的全球性視覺文化博物館,致力於收藏、展示與詮釋二十及二十一世紀的視覺藝術、設計及建築、流動影像,以及香港視覺文化。位於香港西九文化區的M+規模可媲美世界知名的現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矢志於躋身世界頂尖文化機構之列。M+冀以香港中西薈萃的歷史特色為基礎,從身處的此時此地出發,為二十一世紀亞洲創立一座別樹一幟的新型博物館。 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16:30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58up $268up $278up
景點介紹

香港動植物公園
需要行斜路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位於中環的香港動植物公園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公園,於1871年全面落成。園址曾是督憲府所在地,而總督曾兼任駐港三軍總司令,人稱「兵頭」,故公園又俗稱「兵頭花園」。 公園分為東、西部分,東面部分設有兒童遊樂場、溫室及噴水池平台花園。同時,這裡也是美洲紅鸛、長冠八哥、黃頸黑雁、丹頂鶴等鳥類的家。西面部分主要是婆羅洲猩猩、紅頰黑猿、皇狨猴、浣熊等哺乳類動物和緬甸陸龜、盾臂龜等爬蟲類動物的居所。


大角咀中式燒雞餐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粟米魚肚羹
麻婆豆腐
碧綠炒豚肉
牛油炒雜菜
三色蒸水蛋
欖菜肉鬆四季豆
海清蒸海石斑
脆皮一品燒雞
絲苗白飯
杞子桂花糕
每席12位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星期二休館]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展示九百多件來自故宮博物院的珍貴文物,不少都是首次於香港公開展出。當中部分藏品更是從未對外公開展出。博物館亦定期舉辦有關中國文化藝術的特別展覽,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珍品。


M+博物館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星期一休館]

M+作為亞洲首間全球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館藏規模龐大。截至2021年,「M+藏品系列」及專門收藏中國當代藝術品的「M+希克藏品」,合共有藏品超過8,000件,而且數量還在持續增加中。

「M+藏品」遍布M+各個展廳及其他展覽空間。藏品從2012年開始建立,積極蒐羅世界各地藝術家、設計師和建築師的作品,至今已收藏了6,522件20及21世紀的跨領域和跨國視覺文化藏品,涵蓋設計與建築、流動影像、視覺藝術及香港視覺文化等專題領域。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此行程不適用於星期一或星期二出發】***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