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07
輕鬆火鍋一日遊-
l大埔海濱公園及回歸塔與昆蟲館

大埔鐵路博物館
100分鐘享用極品牛肉火鍋
香港歷史博物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大埔海濱公園及回歸塔與昆蟲館,欣賞擁有多種昆蟲屋和多個主題花園,亦可以深入了解香港回歸紀念塔的建成概念,同時登頂四望,公園和吐露港的美景盡收眼底,隨後前往大埔鐵路博物館,一個老少咸宜的地方,認識初期香港的鐵路歷史。

下午當然要嘗試一下香港的美食,本公司為參加者準備了豐富的火鍋盛宴,時間亦有100分鐘,等大家有一個舒適的環境食午飯之餘,又可以回味一下早上的行程內容。

午餐後我們會將地點移到九龍區的尖沙咀,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故事」蒐集大量關於香港歷史資料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68up $278up $288up
景點介紹

大埔海濱公園及回歸塔與昆蟲館

大埔海濱公園佔地約22公頃,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最大的公園。公園斥資二億一千萬元興建,提供多項體育設施,並設有昆蟲屋和多個主題花園,動靜皆宜。園內亦設香港回歸紀念塔,遊人登塔,吐露港迷人景致盡收眼底。

香港回歸紀念塔
香港回歸紀念塔所在地為當年英國接管新界時英軍登陸之處。紀念塔高32.4米,登頂四望,公園和吐露港的美景盡收眼底。

香港回歸十週年紀念雕塑
香港回歸十週年紀念雕塑由藝術名家文樓教授設計,以中國的「中」字為造型,豎立於公園之南,與回歸紀念塔互相輝映。

該公園還設有一個門球場、一座高三十二點四米的香港回歸紀念塔、一個迷宮式設計的西式花園、一個生態花園、一個設有六百座位的 露天劇場、一個設有象徵高科技雕塑的中央水景及四個兒童遊樂場。

昆蟲屋
昆蟲屋設於大埔海濱公園中央,展覽廳佔地約250平方米,展示昆蟲標本與模型,提供不同品種的實用資訊,讓參觀者透過展品投入繽紛有趣的昆蟲天地。


大埔鐵路博物館

香港鐵路博物館位於大埔墟市中心,面積6,500平方米,是在舊大埔墟火車站原址上改建而成的戶外博物館。舊火車站大樓建於1913年,是一座風格獨特的金字頂中國傳統建築。火車站於1984年被列為法定古蹟;經修復及重新佈置後,博物館於1985年開放予市民參觀。

透過一系列新增文物、火車模型和歷史圖片,博物館展覽廳以嶄新方式展示香港鐵路的發展歷程,重塑昔日鐵路的軌跡。展覽廳特設多項影視及多媒體項目,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帶領參觀人士穿梭鐵路今昔。

常設展覽
博物館主要介紹本地鐵路交通的歷史和發展,除保留舊火車站古蹟和其他鐵路設備外,還展出窄軌蒸汽火車頭、51號柴油電動機車和六輛歷史車卡。


100分鐘享用極品牛肉火鍋

安格斯橫膈肌, 澳洲五花趾, 牛駝峰, 匙柄, 美國天然肩胛翼板, 澳洲和牛,牛頸脊, 牛朴肉, 牛丸 ,扇貝4隻 ,炸魚皮膚娃娃菜金菇,蜂巢豆腐,芋絲,竹笙花膠雞湯,公仔麵 ,稻庭烏冬
(四人份量)


香港歷史博物館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樓梯
需搭扶手電梯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星期二休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位於香港科學館旁,其外型、色調與相隔的科學館互相協調,形成一個博物館組合。 此館展覽分為常設與專題。最具特色的常設展覽:「香港故事」蒐集大量關於香港歷史資料,以多種媒體把參觀者走進香港的歷史長城。另外館中亦設有演講廳、活動室、飲冰室、以及二樓的參考資料室。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