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08
夜間輕鬆Chok墨魚【4-6月期間限定】-
l火山探知館

西貢海傍街
西貢米芝蓮加冕的海鮮酒家
西貢碼頭上船出海Chok墨魚

行程介紹
下午15:0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位於西貢市中心的火山探知館參觀,館內展出香港和世界各地採集而來的岩石標本,團友可了解到香港古火山及它們在過去1億多年來塑造香港地貌的故事。

再到西貢海傍街,閒逛特色小商店,於海濱長廊觀賞漁民們在漁船上售賣剛剛捕獲的海產。週末及假期更可逛西貢海濱市集,全港最美的戶外藝術及創意市集。傍晚17:30到西貢海鮮街,於被米芝蓮加冕的海鮮酒家享用海鮮餐,或可直接於船上享用風味晚餐。

餐後前往西貢碼頭上船,出海展開Chok墨魚之旅。有專人教授釣墨魚技巧,只要掌握釣墨魚技巧及節奏,再加一點耐心和運氣,就會有收穫。船家會即場處理及烹調魷魚,即釣即食鮮甜又爽口,完全不能與街市冰鮮的魷魚比較。釣幾多食幾多,或帶回家都可以,非常滿足。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22:30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608up $618up $618up
景點介紹

火山探知館
室內有冷氣

火山探知館的展品內容包括全球和香港的六角形岩柱 及其形成過程、火山學的基本知識、火山構造、火山噴發方式、板塊邊界 類型,以及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火山的岩石標本和香港地質公園景點介紹等。


西貢海傍街

西貢市又稱西貢墟或西貢市中心,是位於香港新界東部西貢區的小型市鎮,靠近西貢半島,面向西貢海。西貢市位處鄰近地區各鄉村的中心,所以附近的地區亦稱為「西貢」。

靠近海邊的西貢海傍廣場有不少特色商店,遊人可於工藝品及古董傢俱店尋找心頭好、在咖啡室或小酒吧歇腳,感受寧謐的小鎮風情,或租用舢板出海垂釣、暢遊西貢的島嶼。然後參觀位於市中心普通道、於2009年評為二級歷史建築的天后古廟及協天大帝廟,欣賞傳統漁村和西式生活的巧妙結合。

此外,海傍海鮮餐館林立,故又名「海鮮街」。遊人可於餐館外的魚缸挑選各類海產,現撈即烹,在悠閑的假日情調和海濱美景前用餐。


西貢米芝蓮加冕的海鮮酒家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金牌鹽焗雞
碧綠泡蝦仁
清蒸海上鮮
蝦乾梅菜蒸排骨
椒鹽鮮墨魚
鹹魚肉鬆扒豆腐
金銀蒜蒸茄子
西貢油菜
絲苗白飯
每席12人


西貢碼頭上船出海Chok墨魚
有洗手間

釣墨魚的最佳季節是4月至6月,在這段期間,墨魚會從深海游到沿岸水域進行產卵,因此釣墨魚的成功率相對較高。另外,這段時間的天氣也比較宜人,氣溫較舒適,風浪較小,非常適合到戶外進行活動。而釣墨魚通常是夜間活動,因為墨魚有趨光性,很多時候不用魚竿、漁網、魚餌,只要把船上的照明燈射着海,墨魚便會朝光亮的地方游來。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15:00
解散時間
22: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此行程最多40人,最少30人】***
團費以4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3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