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55
塔門東平洲一天遊(水線行程)-
l塔門

塔門新漢記酒家午膳
東平洲

行程介紹
早上08:0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碼頭登船前往塔門,這是一個四面環海小島,碧海藍天,到處都是漁民小屋,讓你感受純樸的漁村風情及前往觀賞呂字疊石,中午品嚐塔門風味餐,餐後前往東平洲,欣賞壯觀的自然生態奇景,到處佈滿岩層及千變萬化海蝕地貌。最後回程,於17: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塔門

塔門(英語Grass Island),是香港的一個島嶼,地理上臨近西貢東郊野公園,行政區劃上屬於大埔區,位於大赤門及大鵬灣之間的一個島嶼,鄰近西貢半島,面積達1.69平方公里。塔門東端是以獅子滾球為著名的弓洲;南端是塔門口,對面就是位於西貢半島的高流灣;西端和西南端分別是灣仔半島和大灘海。


塔門新漢記酒家午膳

白灼蝦(半斤)
鹽焗雞 (半隻)
炸墨魚丸
清蒸海上鮮
郊外油菜
絲苗白飯
每席6人


東平洲

東平洲(正式名稱為平洲,為免與香港另一島嶼坪洲混淆,故加上東字作識認),是香港最東北的島嶼,位於大鵬灣,其東面對岸為深圳之大鵬半島及南澳鎮,兩者距離比和香港其他島嶼還要近。東平洲全島為面積1.16平方公里。島上滿佈有6500萬年歷史的頁岩,成為郊外旅遊及地理考察的熱點。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8:00
解散時間
17:30
交通
旅遊巴士接送至碼頭、及乘搭中式雙層船
注意事項
1)水線理想報團人數為120人起(水線行程)
2)塔門上岸後需步行45分鐘到呂字石,全程約1小時
3)團友可自行選擇是否行畢全程或可部份團友以大草坪海岸線作終點折返回酒家
$6000/$8000船價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