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10
向日葵花海之旅-
l向日葵花海之旅

流浮山海鮮酒家【鮑魚海鮮餐】
南生圍風景區【綠色旅遊景點】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地點出發,先去一個香港非常出名的風景區【南生圍】,南生圍的美景不僅吸引雀鳥,近年不少市民,特別是攝影愛好者,皆會趁假日到來觀鳥和拍照。
中午時間我們可以到流浮山海鮮酒家【鮑魚海鮮餐】,輕鬆用膳亦可以跟團友分享早上的行程及細膩的照片。
午膳過後我們再出發去看向日葵花海,各團友準備好你們的手機或相機,因為這向日葵花海會令你畢生難忘,向日葵亦會令人有一種開心舒服的感覺,可以拍下令人難忘的時刻。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28up $238up $248up
景點介紹

向日葵花海之旅

信芯園農莊


流浮山海鮮酒家【鮑魚海鮮餐】

白灼生蝦
清蒸海上鮮
清蒸鮑魚
荷葉蒸雞
生炒排骨
海味蒸豆腐
蒸三寶
郊外油菜
絲苗白飯
合時生果
每席12位


南生圍風景區【綠色旅遊景點】

在熙來攘往的元朗區附近,有一片令人心曠神怡的綠洲 ─ 南生圍。這裡被錦田河及山貝河包圍著,景色迷人,不僅是觀鳥和野餐的好去處,還是攝影寫真及電影電視的取景勝地。充滿田園氣息的農田、魚塘、濕地及大片青草地,讓您享受一趟清新翠綠的旅程。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