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32
香港歷史文化之旅-
l九龍寨城公園

大角咀盈圖酒家【燒雞餐】
香港歷史博物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寨城公園,以中式江南園林式設計,係一個有歷史公園,中午享用滋味中式圍餐,餐後往香港歷史博物館,以香港地區自然歷史和人文歷史為主線,重點展示了香港地區一路的發展歷程。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九龍寨城公園

九龍寨城公園的原址是九龍寨城,在晚清時期是防衛要點,二次大戰後成為「三不管」地帶。如今,公園還保留了原為寨城官府衙門的建築,以及兩尊清朝古炮。


大角咀盈圖酒家【燒雞餐】

粟米魚肚羹
麻婆豆腐
碧綠炒豚肉
牛油炒雜菜
三色蒸水蛋
欖菜肉鬆四季豆
海清蒸海石斑
脆皮一品燒雞
絲苗白飯
杞子桂花糕
每席10位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為香港居民及遊客介紹香港的歷史,展覽內容包括香港及南中國一帶的考古發現、珍貴文物及資料等;涵蓋自然生態、民間風俗及歷史發展,向參觀者呈現香港四億年來的生態環境及歷史故事。博物館總樓面面積18,500平方米,常設展廳佔地7,000平方米,並經常舉辦包括香港掌故等主題展覽。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