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24
古蹟徑探奇之旅-
l水頭水尾古蹟徑

新陶園海鮮酒家【鮑魚海鮮餐】
大棠有機生態園【包入場】
壽桃牌麵食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水頭水尾古蹟徑,這是一個古舊建築群,就像走進老街回到過去。中午品嚐鮑魚海鮮餐,餐後往壽桃牌麵食館,了解一個歷史悠久製造出不同味道嘅面食專門店及可選購心愛產品,導遊再帶領團友往大棠有機生態園,遊覽一個富有康樂及農耕文化的農莊,更可享受一個綠色大自然的環境,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水頭水尾古蹟徑
需要行斜路
室內有冷氣

錦田的水頭水尾村集中了多個古蹟,如二帝書院、便母橋、清樂鄧公祠、長春園和錦田樹屋等,每個景點相距只是數分鐘腳程。據說錦田樹屋原是書齋,旁邊大榕樹自書齋主人搬走而無人打理;及後不斷生長,便形成樹根緊纏石屋的奇景!


新陶園海鮮酒家【鮑魚海鮮餐】
門前上落車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白灼生蝦
清蒸海上鮮
清蒸鮑魚
荷葉蒸雞
生炒排骨
海味蒸豆腐
蒸三寶
郊外油菜
絲苗白飯
合時生果
每席12位


大棠有機生態園【包入場】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荔枝山莊集大自然、農場和遊樂園於一身,場內設施景觀極具心思,得到廣東華南農業大學的合作,可作為自然教育。除了天然瀑布、荷花池、園林等美景外,還可參觀「迷你動物園」,近距離接觸鴕鳥、山羊或野豬等;亦可於湖心亭餵飼過千條錦鯉。而繩網陣、兒童遊樂場和行運大水車


壽桃牌麵食館
門前上落車
室內有冷氣

天祥帶大家參選壽桃鮑魚麵的麵食館 , 講解壽桃鮑魚麵的歷史及製造過程
壽桃牌於1960年在香港成立,獲獎無數,最近獲頒為香港卓越名牌,奠定著壽桃牌在中華麵食的品牌地位。
壽桃牌最經典的三種麵為鮑魚麵、蝦子麵、瑤柱麵,這三種常在宴席出現的海味有出禮盒裝,送禮很適合。鮑魚麵以原隻鮑魚餚汁製成,蝦子麵以精選蝦子製成,瑤柱麵以原粒極品瑤柱製成,而瑤柱也就是干貝。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價格為本社指定日期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