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36
北區日繽紛-
l北區公園

坪輋壁畫村
沙頭角農莊午膳四選一【逢星期三休場】
沙頭角農莊【包茶粿製作班,逢星期三休場】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又有小西湖公園之稱的北區公園,公園東南面以西湖為藍本設計,中央有一以西湖為設計藍本的大湖,兩旁栽種楊柳樹。建築物採用清朝揚州式亭台樓閣設計,在人工湖及園林的襯托下,甚有古典風味。再到坪輋壁畫村,整條村落均繪上壁畫,猶如台灣的彩虹眷村,團友可以在特色藝術牆壁前打卡留念。

中午到沙頭角農莊用餐,午膳可以四選一【3小時任食燒烤餐】或【自助餐】或【客家盆菜】或【客家風味餐】,用餐前會佔用少少時間做客家茶粿,工作人員會即時將客家茶粿去蒸熟,待團友用餐後可以品嚐到新鮮熱辣的客家茶粿,自己親手做的一定是最美味的。吃過飯後甜品繼續於沙頭角農莊遊覽,沙頭角農莊所擁有的天然資源及發展配套,無疑是目前香港最大型之私營『環保生態園』。團友可以參觀農莊花園、紅樹林生態、動物園等,更可以自費玩園內設施。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16:30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48up $258up $268up
景點介紹

北區公園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北區公園,原稱北區中央公園,是香港新界粉嶺/上水新市鎮以至北區的主要大型公園。北區公園佔地8.6公頃,環境清幽,四周是較矮小的大廈。除一般的公園設施外,公園的設計富中國傳統色彩。涼亭、露天劇場及欄杆等設施在人工湖及園林的襯托下,甚有古典風味。

東南面以西湖為藍本設計,中央有一以西湖為設計藍本的大湖,兩旁栽種楊柳樹。建築物採用清朝揚州式亭台樓閣設計,特色為「一軒、三亭、一廊」。「一軒」指「蔚秀軒」,「三亭」則為「宜雨亭」、「涵碧亭」及「聽瀑亭」。同時設有兒童遊樂場、露天劇場等設施。


坪輋壁畫村
室外
休憩場所

坪輋壁畫村位於新界北部,鄰近上水與打鼓嶺。壁畫村的源起,是數年前政府提出「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當時居於新界東北的居民將要面臨清拆、逼遷的命運,只好組成「打鼓嶺坪輋保衞家園聯盟」,並在建築物和地上繪上七彩繽紛的圖畫,希望透過壁畫吸引大眾前來打卡,並關注坪輋各村的命運。其中一條坪洋村,整條村落均繪上壁畫,猶如台灣的彩虹眷村。


沙頭角農莊午膳四選一【逢星期三休場】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休憩場所

沙頭角農莊午膳四選一【3小時任食燒烤餐】或【自助餐最少60人】或【客家盆菜】或【客家風味餐】


沙頭角農莊【包茶粿製作班,逢星期三休場】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沙頭角農莊位於香港沙頭角舊禁區內、坐落於塘肚村,基本範圍幅蓋整個塘肚村及其鄰近地方;鄰近沙頭角墟、背向深圳『梧桐山』、相連香港『紅花嶺』,三面環山圍抱、坐向『沙頭角海』,對望『八仙嶺』、全覽『鹿頸』沿岸風光,最大優點是在颱風季節時對農作物沒有任何太大影響。沙頭角農莊最優越之條件是因天然地利位置得以保育著一直由山上伸展至海邊的天然河道,所以能全面地展現整體香港典型的山區生態、平原生態、淡水生態、鹹淡水生態和紅樹林生態群,其中每種生態群的動植物種類都得以保留和繁衍。廣大的肥沃土地及豐富水源對於進行有機耕種,天然的及養殖魚類提供了一個非常良好優越的天然條件。

沙頭角農莊目前擁有超過300英畝的廣闊耕作地(目前面積尚在擴展階段),土地使用針對有機種植、優質魚養殖和動物培育,生態環境保育旅遊及自然生態教育為主力;更會引進技術人員及全新魚農品種、全力發展及推廣有機耕作、優質養殖和健康膳食 概念予香港各階層。

沙頭角農莊整體由三條天然水道(一條山上泉眼、一條山系泉水及一組山溪集流)水源流域經年潤澤著土地基體。本農莊範圍內現有的喬木科、灌木科、草本科等植物品種超過200種,甚至發現不少具藥用價值植物。目前活躍及棲活於本農莊範圍內可常見及發現的昆蟲、兩棲類、淡水魚類、爬蟲類、鳥類及其他動物品種繁多。以沙頭角農莊所擁有的天然資源及發展配套,無疑是目前香港最大型之私營『環保生態園』。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