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02
西遊記之旅-
l南蓮園池

海逸皇宮大酒樓(燒雞餐)
鳳德公園
青嶼幹線訪客中心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上車,由導遊帶領參觀南蓮園池, 欣賞一所結構及和諧美的建築物,園林設計有種悠閒寫意的感覺 ,中午前往品嚐粵式午膳,飯後前往遊覽鳳德公園,以西遊記故事設計為藍本,令你恍如走進神話裹的情節,之後再前往青嶼幹線的觀景台,飽覽青馬大橋及汀九橋壯麗全景,最後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南蓮園池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南蓮園池」佔地約3.5公頃,採用唐代的設計及特色的木結構、園池內更放置大量奇石及遍植古樹,並設有紀念品小賣店、素菜館、茶館及多功能活動室等供市民參觀及使用。

南蓮園池是以「靜態迴遊觀賞」為設計理念的唐式園林,其建築意念是讓遊人靜心觀賞中國傳統造園藝術的意境,遊園規則的定立,目的是使遊人能在安全舒適和有秩序的環境下,悠閒地暢遊全園,享受到城中古園,鬧市尋幽的樂趣。

在香港這片繁華之地,鬧市淨土難得一覓。南蓮園池是康文署轄下其中一個珍貴的靜態觀賞文化園林,為了遠古華夏景觀美學的承先、千載古典園林藝術之啟後,以現代嚴謹的管理方式養護,管理者與遊人共同保育這座中國當化具獨特氣質的唐式山水園林,讓園池得以完整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得以代代相傳,並成為世界人類文化的遺產。


海逸皇宮大酒樓(燒雞餐)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粟米雞蓉羹
瑤柱貴妃雞(半隻)
涼瓜炆魚塊
菠蘿咕囉肉
鮮茄蛋煮牛肉
田園時蔬
絲苗白飯
每席6人


鳳德公園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有洗手間
休憩場所

鳳德公園建於1995年,是首個以中國神話「西遊記」為主題的公園,位於鳳德道及蒲崗村道交界,佔地1.07公頃。 公園內有4個焦點遊玩區,分別是「五指山」、「火焰山」、「水晶宮」和「花果山」。這些遊玩區漫畫化的景物,雖然未必適合作古裝拍攝,但其獨特的建築設計令人讚嘆不已,其中「花果山」外的水簾和「水晶宮」外露天廣場地上的馬賽克式彩龍畫像特別惹人注目。  


青嶼幹線訪客中心

青嶼幹線訪客中心 [星期三休館]

青嶼幹線訪客中心及觀景台(英語:Lantau Link View Point and Visitors Centre )位於香港新界青衣島鑊底灣西北一角,是香港一所介紹青嶼幹線的展覽館,佔地面積19,000平方米,1997年5月隨青嶼幹線通車正式對外開放。觀景台設有青馬大橋、汲水門大橋、汀九橋組件戶外展覽及訪客中心。訪客中心設有介紹大橋資料模型、相片和互動遊戲;從螺旋式的小路繞著圓柱形的觀景台而上,遊人便可以較近距離或高角度,可遠眺青馬大橋、汲水門大橋及汀九橋,訪客中心設有行人天橋連接停車場,公廁設在停車場內。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報價價錢為我司指定日期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