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02
西遊記之旅-
l志蓮淨苑

南蓮園池
中式粵菜午餐
鳳德公園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鑽石山的志蓮淨苑及南蓮園池,志蓮淨苑是一座廟宇,南蓮園池是個古式園林,兩者都是仿照唐代藝術風格設計,並由一座橋毗連。這裡雖然位處繁華喧鬧的市中心,但別具寧靜平和的氣息,是都市中的淨土。

中午到黃大仙酒家享用中式粵菜午餐。餐後前往鳳德公園,鳳德公園的康樂及休憩設施均以中國著名神話《西遊記》中的情節為設計主題,主要分為「花果山」、「水晶宮」、「五指山」及「火焰山」4個部分,設計甚具特色,是休閒的好去處。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16:00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198up $208up $218up
景點介紹

志蓮淨苑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志蓮淨苑苑址原為一所由佛教徒捐贈的花園別墅。1994年,志蓮淨苑展開了重建工程,依照中國傳統佛寺「七堂伽藍」規模佈局,以敦煌莫高窟第172窟的壁畫《觀無量壽經變圖》為設計藍圖,採用傳統手工建造技術,建成唐式木構建築群,於2000年正式開放給公眾參觀。

志蓮淨苑共有20多個單體木構建築,由山門到萬佛塔依山而建,沿中軸線以三進院落的佈局,以及中國建築典型的四合院形式,形成中軸對稱的格局。志蓮淨苑的唐式佛寺木構建築群,在結構佈局、比例、美學和穩重上,都嚴格遵守著唐代古建築的法則,與毗鄰的唐風公園南蓮園池聯成一體,充分展現出唐代建築藝術的獨特風采。


南蓮園池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南蓮園池」佔地約3.5公頃,採用唐代的設計及特色的木結構、園池內更放置大量奇石及遍植古樹,並設有紀念品小賣店、素菜館、茶館及多功能活動室等供市民參觀及使用。

南蓮園池是以「靜態迴遊觀賞」為設計理念的唐式園林,其建築意念是讓遊人靜心觀賞中國傳統造園藝術的意境,遊園規則的定立,目的是使遊人能在安全舒適和有秩序的環境下,悠閒地暢遊全園,享受到城中古園,鬧市尋幽的樂趣。

在香港這片繁華之地,鬧市淨土難得一覓。南蓮園池是康文署轄下其中一個珍貴的靜態觀賞文化園林,為了遠古華夏景觀美學的承先、千載古典園林藝術之啟後,以現代嚴謹的管理方式養護,管理者與遊人共同保育這座中國當化具獨特氣質的唐式山水園林,讓園池得以完整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得以代代相傳,並成為世界人類文化的遺產。


中式粵菜午餐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粟米瑤柱羹
白灼海生蝦
涼瓜炆鴨件
椒鹽豬扒
肉碎四季豆
菠蘿生炒骨
蒜香炒時蔬
瑤柱香妃雞
絲苗白飯
每席12人


鳳德公園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有洗手間
休憩場所

鳳德公園建於1995年,是首個以中國神話「西遊記」為主題的公園,位於鳳德道及蒲崗村道交界,佔地1.07公頃。 公園內有4個焦點遊玩區,分別是「五指山」、「火焰山」、「水晶宮」和「花果山」。這些遊玩區漫畫化的景物,雖然未必適合作古裝拍攝,但其獨特的建築設計令人讚嘆不已,其中「花果山」外的水簾和「水晶宮」外露天廣場地上的馬賽克式彩龍畫像特別惹人注目。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0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