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6
文物古蹟及自然徑之旅-
l文物探知館

上環北園酒家(大蝦伊麵餐)
展城館
盧吉道自然徑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上車,前往文物探知館,除參觀文物外,建築物仲係好有英倫特式建築,中午享用中式午餐,餐後前往展城館,大家可以欣賞到香港過去已發展及將要發展的珍藏展品,之後導遊再帶領前往盧吉道自然徑,一個青蔥綠草,空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最後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文物探知館
需要行樓梯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星期四休館]
為促進大眾尤其是學生對香港文物的認識,文物探知館於2005年10月正式開放。館內設有專題展覽廳、演講廳、教育活動室及參考圖書館等設施,提供香港文物的知識。


上環北園酒家(大蝦伊麵餐)
需要行樓梯
需搭扶手電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上湯大蝦球伊麵
碧綠帶子海皇羹
冬菇花生炆豬手
清蒸游水石斑
瑤柱雜菜煲
醬油脆皮雞一隻
絲苗白飯
每席6位


展城館

[星期二休館]
展城館是以規劃和基建發展為主題的展覽館。這個富有特色的場地,展示了香港主要的規劃建議和基建項目,並介紹香港未來的發展方向。展城館前身是香港規劃及基建展覽館,該展覽館於2002年開幕,原設於中環大會堂附屬建築物地下,及至2009年4月關閉進行翻新及擴建。工程進行期間,展覽館遷到美利道多層停車場大廈地下,最後遷至現址,更名為展城館成為永久展館。

館內主要四大主題為「城市規劃」、「旅遊」、「運輸物流」和「環境保護」,透過多媒體展品、立體模型及互動遊戲介紹香港未來的規劃發展。主要展覽設施有四層,重點展品有海港新發展全景、中環新海濱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翱翔新市鎮、旅遊萬花筒、基建走廊等。




盧吉道自然徑
室外

香港的山頂,一般人都會指太平山(Victoria Peak)上山頂纜車站附近的爐峰峽一帶,該處海拔大約400米,有凌霄閣及山頂廣場兩大商場。不少來香港的遊客都會來到這裡到此一遊。其中,最多遊客會行而最著名的行山徑是沿盧吉道及夏力道環繞山頂走一轉,看看維多利亞港的風景,再望望香港島南方的風景。

適合團體
學校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報價按我司指定日期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