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12
馬來西亞美食之旅-
l嘆盡馬拉美食

迪欣湖公園
【富琴火龍果農莊】《包門票及DIY》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地點上車出發,先去全港最大的人工湖,稱為【迪欣湖】,令人心曠神怡的感覺,輕鬆的旅程會帶比你有舒適的體驗,迪欣湖地方非常大,園內有很多地點都是可以打卡,當然要準備手機或相機啦。
去完迪欣湖,我們去嘆一嘆正宗的馬來西亞美食,品嚐一下他們最出名的肉骨茶,一邊食,一邊跟其他團友分享當天早上的旅程及照片。
飲飽食醉過後,我們去到富琴火龍果農莊,參觀農莊的蔬菜園區,自由選購時令有機蔬果。又可以探望羊咩咩及享用豆腐花。還有十多款工作坊可供選擇,令旅程加入多一點體驗和意義。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58up $268up $278up
景點介紹

嘆盡馬拉美食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招牌芽菜雞(半隻)
沙煲老鼠粉
被醬炒時菜
蛋黃奶油雞扒
咖央多士兩份(共八件 )
肉骨茶 (任添)
白飯 /黃薑飯/椰漿飯(任添)
飲品四杯
每席8位


迪欣湖公園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迪欣湖活動中心,當中的人工湖稱為迪欣湖,位於香港大嶼山的望東坑,鄰近香港迪士尼樂園。於2005年8月16日對外開放。中心由香港政府土木工程署(今土木工程拓展署)斥資4億元興建,然後由華特迪士尼公司(下稱「迪士尼」)管理。遊人在這裏既可欣賞大自然優美的景色外,同時亦可享受活動中心提供的各項活動服務,是香港的休閒地點。


【富琴火龍果農莊】《包門票及DIY》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富琴火龍果農莊】《參觀+活動10選1》

{1.茶粿製作班}、{2.叮叮糖製作班}、{3.砵仔糕製作班}、{4.菜肉包/紅菜頭包製作班}、{5.韓國泡菜製作班}、{6.鮮檸檬茶工作坊}、{7.燈籠工作坊}、{8.香皂工作坊}、{9.盆栽種植工作坊}、{10.豆腐花+有機菜1份}

以上十款活動選一款
每款製作班或工作坊會提供1-2位導師
另有 {水餃製作班}、 {土窯雞製作班}、 {果醬製作班},可向我們索取報價



有洗手間
室外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