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3
機建歷史之旅-
l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

大八方中國料理(風味餐)
屯門爬蟲館
中山紅樓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欣賞一座別具風格的單層建築物,內有設有5個展覽區,以模型、圖片、展板及錄影帶等介紹十項核心工程的資料,中午前住餐廳享用午膳,餐後前往屯門爬蟲館,除欣賞不同品種的爬蟲類動物,更可感受一片景色怡人的公園,之後前往中山紅樓,紅樓係一級歷史建築及革命遺產,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星期一休館]
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位於青山公路汀九段,一座名為「白樓」的歷史建築內。白樓屬新古典主義殖民風格建築,建有長廊及通向入口的彎曲台階,其他古典主義建築細節包括白色的灰泥工藝、古典的支柱、圍繞長廊及天台上的裝飾欄杆。白樓於2010年評為三級歷史建築。

白樓現時用作展覽中心,展出機場核心計劃的模型、圖片和展板。而位於天台的觀察台及中心外的花園均設有望遠鏡,供市民欣賞青馬大橋的壯麗景色。


大八方中國料理(風味餐)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瑤柱貴妃雞(半隻)
魚香炆茄子
菠蘿咕嚕肉
涼瓜菜脯煎蛋
上湯浸時蔬
絲苗白飯
每席6位



屯門爬蟲館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室外
休憩場所

位於屯門公園內。於1999年啟用,是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設立的首個爬蟲館。該館位於公園南面的草地,面積約245平方米。設施包括室內展覽缸及露天展覽場,展出不同品種的爬蟲類動物。該館現有20種共43隻活展品,以圖文介紹有關資料,並擺設有7個爬蟲類的模型標本。每年的入場人次達40萬,現已成為公園的主要景點,讓公眾認識各種爬蟲類,增進市民對於大自然的知識。


中山紅樓

紅樓位於新界屯門龍門路,於蝴蝶村附近、新生農場(前青山農場)之內。 一棟兩層的混合中西建築方式之紅磚房屋,所以被稱為紅樓,是20世紀20至30年代的建築物風格。

紅樓聞名的原因是當年中華民國及中國國民黨的創辦人孫逸仙(孫中山)博士與革命同志聚會的地方。當年的青山農場主人:香港商人李璿先生認識孫中山先生及加入中興會後,把青山農場借給中興會使用,是為中興會的秘密基地。 因為當時香港政府只集中發展港九兩岸,屯門仍未出現新市鎮,屬於不毛之地,青山一帶更是地處偏僻,人跡罕至,是秘密基地的最佳選址。著名的惠州庚子起義及廣州黃花崗起義事件,皆在「青山農場」策劃的。

現時紅樓依然屬私人擁有,未能公開予公眾參觀。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報價按我司指定日期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