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04
鯉魚門豪食海鮮一天遊-
l鯉魚門海鮮街,炮台,天后廟

鯉魚門酒家午膳
啟德郵輪碼頭公園
香港藝術館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198up $208up $218up
景點介紹

鯉魚門海鮮街,炮台,天后廟
有洗手間
室外

鯉魚門的獨特之處,還在於它是香港歷史悠久的原居民定居點。狹窄的海口使此地成了優良的天然避風塘,頗受海盜的鍾愛,但他們最終被本地漁民和在附近採石場工作的礦工所取代。今日,鯉魚門是海鮮愛好者的天堂,但除了美食,這裡還有許多值得一去的景點。

濃厚的漁村風情讓鯉魚門與香港市區的繁華喧囂形成鮮明對比,但其實這裡距港鐵油塘站僅幾步之遙。出了站,向南行走,一看到停泊在三家村避風塘的漁船,你就已經到達鯉魚門了。沿著海濱長廊繼續走,你會進入一條帶頂棚的海鮮街,兩邊佈滿了大大小小、裝有生猛海產的水族箱。

吃一頓海鮮大餐是來到鯉魚門的首要任務。過程很簡單,你只需選一家餐廳,對著店門外的水族箱,向服務員指出想吃的海鮮——龍蝦、螃蟹、象拔蚌、蛤蜊......想吃什麼,儘管用手比劃。服務員會把這些新鮮食材送進廚房,讓大廚用正宗粵式手法烹調。


鯉魚門酒家午膳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魚香茄子
粟米石班塊
菠蘿咕嚕肉
肉鬆豆腐
西芹炒雞柳
雞蛋炒素翅
海鮮豆腐湯
郊外靚油菜
絲苗白飯
每席12人


啟德郵輪碼頭公園

啓德郵輪碼頭公園位於九龍啓德承豐道33號啓德郵輪碼頭頂層平台,公園佔地二萬三千平方米,設有多項靜態設施,包括中央草坪、觀景平台、水景花園及噴泉廣場等。

啟德郵輪碼頭公園(英文:Kai Tak Cruise Terminal Park)位於香港九龍九龍城啟德承豐道33號啟德郵輪碼頭頂層,為香港其中一座規模最龐大的空中花園,佔地約23,000平方米,綠化面積達16,700平方米,於2013年年中竣工,於同年9月21日至22日首度開放,及後於10月18日正式開放;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理。

啟德郵輪碼頭公園標榜以「山、城、水」為設計概念,種植滿座林木;聲稱利用螺旋狀及縱橫交錯的人行通道,創造有趣味的行人體驗。接近觀塘的「山段」設有植物花園展示多季節性植物;中心「城區」設有露天舞臺的中央草坪,適合不同活動的廣場。植物花園內的「水園」展示荷花;又有地形奇趣的兒童綠洲和嬉水廣場;而面向維多利亞港一方的為觀景平台,讓遊人飽覽維多利亞港的景致。

啟德郵輪碼頭公園兩旁設有多個觀景平台;中央部份設植物花園、中央草坪、公園廣場、嬉水廣場和園景花園。公園盡頭為升旗廣場及升旗廣場等設施此外,亦設備飲水機及洗手間等設施。
取消



香港藝術館
室外

https://www.lcsd.gov.hk/CE/Museum/Arts/zh_TW/web/ma/home.html

香港藝術館成立於1962年,是香港第一所公營美術館,守護超過17,000套藝術珍品,反映了香港作為國際都會的文化系譜與承傳。在策展上,我們比照古今、中西、本地以至國際,演繹多元萬象的藝術世界,期望以香港視點提供新的角度欣賞傳統,開拓新的體驗和文化涵養,讓藝術連結生活。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