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03
童話世界親子樂趣遊-
l童話世界農莊

大埔酒家【滋味餐】
南生圍風景區【綠色旅遊景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358up $368up $378up
景點介紹

童話世界農莊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https://www.facebook.com/cinderellafarmorganic/

位於大埔的蝶豆花園,最近擴展多一個全新場地:童話世界農莊,除了設有親子設施及空地,還有兩匹白色駿馬駐場。農莊在大埔鳳園路,離市中心不遠,而且設有泊車位方便訪客,場內面積極寬廣,絕對足夠小朋友消磨一整天。雖然政府陸續放寬防疫限制,但仍要注意防疫措施下於公眾或私人地方聚集的人數限制。


大埔酒家【滋味餐】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粟米魚肚羹
翠瓜炒鳳片
野菌燒豆腐
茄子醬爆肉片
菠蘿咕嚕肉
清蒸海上鮮
清炒時蔬
湛江豉油雞
絲苗白飯
每席12位


南生圍風景區【綠色旅遊景點】
有洗手間

https://www.discoverhongkong.com/tc/interactive-map/nam-sang-wai.html

在熙來攘往的元朗區附近,有一片令人心曠神怡的綠洲─南生圍。這裡被錦田河及山貝河包圍著,景色迷人,不僅是觀鳥和野餐的好去處,還是攝影寫真及電影電視的取景勝地。充滿田園氣息的農田、魚塘、濕地及大片青草地,讓您享受一趟清新翠綠的旅程。

南生圍位於香港元朗橫洲東面,山貝村北面,天福圍西北面,被錦田河及山貝河包圍。兩河之間的交匯處有一小島,猶如一個雀鳥天堂。因為水退時,小島泥灘旁有很多候鳥會在該處停留,尤其是黑面琵鷺。除鳥類外,南生圍內亦有不同種類的植物及生物,如赤桉樹、蘆葦、紅頭潛鴨、青頭潛鴨及招潮蟹等等。

南生圍的美景不僅吸引雀鳥,近年不少市民,特別是攝影愛好者,皆會趁假日到來觀鳥和拍照。一大片的山林美景、蜿蜒河流及長木橋(婚紗橋)等等亦成為拍攝婚紗照的理想背景。而南生圍的山貝河還有極具特色的交通工具——橫水渡,成為當地的旅遊賣點。南生圍路旁一片高聳的大樹,被蘆葦草環繞的大片魚塘,亦是無數電影、電視及音樂短片的取景勝地,如香港電影《導火線》的兩名主角甄子丹及鄒兆龍的打鬥場面,就是穿梭於南生圍拍攝,劇集《搜神傳》、《胭脂水粉》、《洪武三十二》及《食為奴》亦曾於該處取景。

南生圍的圍字就是基圍之意,基圍主要飼養的就是基圍蝦。



有洗手間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