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02
歷史智識體驗之旅-
l南蓮園池

粵菜酒家午膳
香港歷史博物館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188up $198up $208up
景點介紹

南蓮園池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https://www.lcsd.gov.hk/tc/parks/nlg/index.html

「南蓮園池」佔地約3.5公頃,採用唐代的設計及特色的木結構、園池內更放置大量奇石及遍植古樹,並設有紀念品小賣店、素菜館、茶館及多功能活動室等供市民參觀及使用。


粵菜酒家午膳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粟米雞蓉羹
燒味大拼盤
菠蘿咕嚕肉
粟米炆魚塊
麻婆豆腐
翠瓜炒肉片
洋蔥蕃茄炒蛋
清炒田園蔬
絲苗白飯
每席12人


香港歷史博物館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室外
休憩場所

https://hk.history.museum/zh_TW/web/mh/index.html

香港歷史博物館的前身是市政局於1962年在大會堂成立的「香港博物美術館」。1975年7月,「香港博物美術館」一分為二,分拆為「香港藝術館」和「香港博物館」。新成立的香港博物館初時租用尖沙咀星光行為館址,1983年遷往九龍公園臨時館址,1998年7月遷至尖沙咀漆咸道南現址。「香港博物館」由1998年4月1日起,易名為「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新館,總樓面面積17,500平方米,由香港政府撥款港幣三億九千萬興建,是一座綜合性的現代化博物館大樓,建築物乃由本港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有限公司(Palmer&TurnerArchitectsandEngineersLtd.)按照威拿.莊信先生(MrE.VernerJohnson)的建築概念設計而成;其外型、色調與毗鄰的科學館互相協調,形成一個博物館組合。

除了位於漆咸道南的主館外,香港歷史博物館轄下還有五間分館,分別位於筲箕灣的香港海防博物館、深水埗的李鄭屋漢墓博物館、柴灣的羅屋民俗館、鰂魚涌公園內的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以及中環半山的孫中山紀念館。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