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0
祈福轉運之旅-
l沙田車公廟

京都酒家(滋味餐)
大埔海濱公園
鐵路博物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沙田車公廟,是一所香火鼎盛的廟宇,大多善信朝拜後祈求新一年轉出好運,中午前品嚐龍蝦伊麵餐,餐後前往大埔海濱公園,欣賞景色怡人花海,更可呼吸下新鮮空氣,更可登上回歸塔,飽覽大埔一帶風光,之後到舊大埔火車站改建而成的戶外博物館,以圖片及文字介紹本地鐵路交通的歷史和發展。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沙田車公廟
門前上落車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沙田車公廟又稱大圍車公廟,通常簡稱為車公廟,是香港新界沙田區大圍一座紀念車公的廟宇,為一座香港二級歷史建築。
現時向公眾開放的車公廟建築,在1991年開始重建,1994年完成,全部費用達5,000多萬港元。新廟總面積達9,000多平方米,比原來的大得多。原有的車公廟則位於新建築之後,建於17世紀,曾於19世紀重建,並不開放給市民入內參拜。
每年農曆年初三,車公廟就會人頭湧湧、香火鼎盛,各男女善信上香朝拜後多會轉動壇前的銅風車,祈求新一年轉出好運新機。車公誕原為農曆年初二,蓋因年初三是「赤口」,不宜拜年,男女善信於是改於年初三拜車公了,有部分還會於每年農曆3月27日、6月6日和8月16日等到廟祭祀。據華人廟宇委員會指,車公廟每年參拜人數達50萬人次。



京都酒家(滋味餐)
需要行斜路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粟米魚肚羹
翠瓜炒鳳片
野菌燒豆腐
茄子醬爆肉片
香蝦排骨
清蒸海上鮮
清炒時蔬
湛江豉油雞
絲苗白飯
每席10位


大埔海濱公園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大埔海濱公園佔地約22公頃,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最大的公園。公園斥資二億一千萬元興建,提供多項體育設施,並設有昆蟲屋和多個主題花園,欣賞一年四季綻放的巨型花海,動靜皆宜。園內亦設香港回歸紀念塔,遊人登塔,吐露港迷人景致盡收眼底。


鐵路博物館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室外

[星期二休館]

香港鐵路博物館位於大埔墟,是以舊大埔火車站改建而成的戶外博物館。舊火車站建於1913年,是一座金字頂風格的中國傳統建築。火車站於1984年被列為法定古蹟,經過改修後,於1985年開放予市民參觀。舊火車站大樓為博物館的資料室,以圖片及文字介紹本地鐵路交通的歷史和發展。另外於路軌上展出了窄軌蒸汽火車頭、51號柴油電動機車及6輛歷史車卡。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15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以上價錢為60人團的價錢
每一團最多人為60人
如每車達60人,本社只收58人費用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