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83
布袋澳漁村之旅-
l布袋澳

布袋澳海鮮酒家【鮑魚海鮮餐】
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綠色旅遊景點之一】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西貢的布袋澳村『下車後需步行15分鐘』,布袋澳由於與大馬路相隔有一段距離,環境十分清靜,仍然保存着簡樸的漁村風味。這裡的村民多以繁殖漁業為生,布袋灣內有漁排養殖場,是海鮮的著名產地。中午於布袋澳海鮮酒家享用鮑魚海鮮餐。

餐後前往西貢的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綠色旅遊景點之一】,設有五個展覽館和多個戶外特色展區可供參觀,為學校、機構及公眾提供各類自然教育、野外研習和自然導賞的活動,是一個老少咸宜的郊遊好地方。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16:30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48up $258up $268up
景點介紹

布袋澳
需要行斜路
室外

布袋澳村位於清水灣半島,三面環山,地勢像一個布袋,故得此名。由於與大馬路相隔有一段距離,環境十分清靜,仍然保存着簡樸的漁村風味。村內的洪聖古廟,已有300多年歷史。早年村民依靠捕魚和養魚為生,近年漁業式微,但海鮮酒家卻相繼冒起,吸引不少遊人特意驅車前往品嚐美食。


布袋澳海鮮酒家【鮑魚海鮮餐】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白灼生海蝦
古法蒸活鮑魚(一打)
清蒸海上鮮
椒鹽肉排
XO醬炒豬頸肉
海鮮豆腐湯
菠蘿咕嚕雞球
郊外油菜
奉送絲苗白飯
每席12人


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綠色旅遊景點之一】
室外

[星期二休館]

位於西貢蕉坑特別地區的漁農自然護理署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佔地約16公頃,設有五個展覽館和多個戶外特色展區,為學校、機構及公眾提供各類自然教育、野外研習和自然導賞的活動,是一個老少咸宜的郊遊好地方。

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設有五個展覽館:「昆蟲館」、「貝殼館」、「漁館」、「農館」及「地質公園遊客中心」。
戶外特色展區包括:「自然教育徑」、「荷花池」、「蝴蝶谷」、「竹林」、「果園」、「農地」,可以參與各類自然教育、野外研習同自然導賞活動。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此行程不適用於星期二出發】***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