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51
孫中山史蹟一天遊-
l大坑蓮花宮

灣景酒店自助午膳
孫中山紀念館(逢星期四休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大坑蓮花宮,建築風格獨特,外形呈八角形,蓮花宮及大坑舞火龍都是區內地標,中午享用灣景酒店自助午餐,餐後往孫中山史蹟徑,了解孫中山革命足印,及成長之路走一圈,細味歷史和藝術品。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大坑蓮花宮
門前上落車
休憩場所

建於清朝道光二十六年(1846年),並於同治二年(1863年)重建成今貌。本是曾氏家族的私人產業,1960年代因管理不善,一度成為區內罪案溫床。直至1975年,廟宇才移交給華人廟宇委員會管理並於1986年進行修葺。建築設計揉合了傳統中國建築特色與香港本地文化。


灣景酒店自助午膳

頭盆:三文魚及標魚刺身 .雜錦壽司及壽司卷,鮮蝦青口,及大蜆.凍肉拼盆,芝士拼盤 ,新鮮沙律 ,沙律包麵包及牛油
熱湯 :是日西式餐湯中式老火湯.
烤肉專區 :每天精選
熱盆:日本豬腳薑 ,沙嗲牛肉芥蘭 ,瑤柱肉碎釀瓜 甫 .豉椒炒蜆 ,會豬扒骨配酸椰菜 .西班牙燴羊肉 印式雞咖哩 , 咸魚雞粒炒飯 ,蒸龍利魚柳香草醬忌廉汁 , 清湯牛腩鮮百合 ,雲耳浸時蔬 ,醬爆花枝求球,竹笙雞肉燴豆腐 ,煎鴨胸配焦糖提子汁 , 日式豬扒配咖哩汁 .煙肉蕃茄意大利粉 ,等等 ,(每日12款輪流供應)
甜品 :麵包布甸藍莓 .芝士餅芒果布 ,木糠甸布 ,芒果奶凍,法式焦糖燉蛋 ,士多啤梨餅巧克力 .鮮果啫喱,豆腐花 ,涼粉 中式糖水角色雪糕煎果拼盤 ,等等 ,每日款輪流供應
飲品咖啡茶橙汁
(一切以當日供應為準)


孫中山紀念館(逢星期四休館)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室外

孫中山史蹟徑是一條位於香港中西區的步行徑,由中西區區議會在1996年設立,藉以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30週年。由於一直沒有統一的識別系統,遊人難以穿梭其中。為配合於2006年落成的孫中山紀念館,中西區區議會連同建築署、旅遊事務署斥資四百萬元修葺史蹟徑。
翻新後的史蹟徑以香港大學為起點,沿般咸道至德己立街為終點,全長共3.3公里,行畢全程需時120分鐘。景點則由13個增至15個,新增景點分別是第一景點的香港大學,它前身為香港西醫書院,是孫中山來港時學醫的地方,大學正門設立展板,介紹孫中山與港大的關係。另一新增的第五景點是香港興中會會長楊衢雲被暗殺的地方。將孫中山生前在香港活動過的地點串連起來,包括他在香港讀書、做禮拜、居住及與革命黨人聚會的地方,以突出他與香港的密切關係。目的使公眾緬懷孫中山的足跡之餘,能對他的革命思想及愛國情操有更多認識,從而亦加深對中國近代史的了解。史蹟徑原名「中山史蹟徑」,為配合孫中山紀念館啟用而更名。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本社指定日期出發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