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48
探索大學美術館之旅-
l歷史博物館

無肉食自助午膳
孫中山紀念館(逢星期四休館)
上環文武廟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歷史博物館,展館內可睇到好多香港過往歷史資料。中午享用素食自助餐,餐後參觀大學美術館,其中珍藏有1800件歷史價值藝術品,當中陶瓷最矚目,再往文武廟,善信大多祈求學業同事業運,廟內掛滿大型香塔,別具特式。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歷史博物館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樓梯
需搭扶手電梯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星期二休館]
香港歷史博物館位於香港科學館旁,其外型、色調與相隔的科學館互相協調,形成一個博物館組合。 此館展覽分為常設與專題。最具特色的常設展覽:「香港故事」蒐集大量關於香港歷史資料,以多種媒體把參觀者走進香港的歷史長城。另外館中亦設有演講廳、活動室、飲冰室、以及二樓的參考資料室。


無肉食自助午膳

(食肆暫未能提供餐單,菜式或會因時令而轉變,一切以當日供應為準)


孫中山紀念館(逢星期四休館)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樓梯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座落於香港島薄扶林般咸道90號香港大學內大學東閘入口旁的馮平山樓,以及徐展堂樓底下三層。徐展堂樓展廳由徐展堂博士贊助建築經費,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正式開放,兩座建築物之間有橋相通,將展廳連貫一起。

博物館收藏了超過一千多項具有歷史價值的藝術品,早於一九五三年已開始搜集博物館藏品,大多由多年來的熱心人士捐贈和大學購藏。這些藏品主要分為青銅器、陶瓷和書畫三類。此外,自一九九九年開始,蜚聲國際的徐氏藝術基金借出三百多件中國陶瓷及雕刻文物予博物館長期展出。


上環文武廟

文武廟於1847,在1908年移交東華,是香港最古老廟宇之一。奉有文武二帝,許多人都會到此為兒女祈求文武昌盛、安享太平。

摩囉街、又分為上街及下街,位於皇后大道與荷理活道之間,於開埠初期印度水手都愛聚居於此,成為香港中區一塊別有風致的地方,所以稱「摩囉街」.當時的印度水手將隨船攜帶的私貨就地擺賣,亦因摩囉街早年是賊人們銷贓的大本營,因此有「賊仔市」之名。長久以來,香港人將摩囉上街和摩囉下街合稱為「摩囉街」。

後來由於兩條街道開設很多出售古董物品的商店。也有很多什物攤擋街邊擺賣,大到電器、家具,應有盡有,而且其中仍有不少二手貨品。售價亦相當便宜,因而吸引頗多西人到來選購。所以,這裡當然是尋找廉價紀念品的寶庫。

適合團體
老人中心
社福機構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本社指定日期出發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