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04
古蹟生態一天遊-
l大夫第

歡樂海鮮酒家【風味餐】
后海灣濕地及紅樹林
天水圍的綠田園【包入場】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大夫第,全宅以花岡岩及灰磚興建,內有大量精緻的陶器、木刻、壁畫等堂,欣賞建築樂。午膳於流浮山海鮮酒家用餐,餐後到后海灣濕地及紅樹林欣賞濕地生態。再前往天水圍的綠田園,場內設有多項遊樂設施的農莊,令你開心玩樂,約於16:30時前返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大夫第
有洗手間

大夫第位於元朗新田永平村,建於一八六五,由文氏家族祖先興建。文氏先祖乃漢末成都守將,後來至文天祥的堂弟文天瑞,因避亂南遷至廣東東莞,後來他的子孫再幾經遷移最後於元朗落地生根。直至一八六五年由富裕子弟文頌鑾著手興建。大夫第意即大夫的府第,由朝廷所賜封,賜封原因是中舉還是樂善好施所賜就無從稽考了。全宅以花岡岩及灰磚興建,內有大量精緻的陶器、木刻、壁畫等堂皇的裝飾點綴其中。是香港最華麗的歷史建築物之一。


歡樂海鮮酒家【風味餐】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白灼海生蝦
蒸海鮮三寶
翡翠鴛鴦片
魚香茄子
清蒸海上鮮
金針雲耳蒸滑雞
京都醬爆骨
郊外油菜
絲苗白飯
合時生果
12人一席


后海灣濕地及紅樹林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室外
休憩場所




天水圍的綠田園【包入場】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室外
休憩場所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