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60
破邊洲奇觀之旅(水線行程)-
l橋咀洲觀賞地質岩石

西貢全記海鮮酒家【滋味餐】
船上遠眺破邊洲六角石柱

行程介紹
早上08: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碼頭登上專船往橋咀洲觀賞地質岩石,擁有天然海濱沙灘,潮汐漲退形成異奇怪石,灘上更可觀賞到菠蘿包石,環境青蔥怡人。中午西貢品嚐海鮮餐,餐後乘船往破邊洲,觀賞氣勢磅礡的岩柱,非常壯觀,最著名景觀為十字架和六角石柱。最後回程,於17:0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橋咀洲觀賞地質岩石
需要行斜路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橋咀洲位於西貢市東南方的西貢海,島上碼頭與西貢碼頭相隔僅約2000米,東面約1公里就是滘西洲。橋咀洲是西貢海一個狹長島嶼,沿南北方向延伸,長約2500米,東西寬約500米,最高點海拔136米。島上大部份地方都已劃入橋咀郊野公園,這個全港面積最小的郊野公園,範圍涵蓋西貢海內的枕頭洲、白沙洲、大鏟洲、斷頭洲及橋頭等島嶼,佔地共100公頃。橋咀洲擁有天然海濱沙灘,最宜弄潮作樂,四周島礁環繞,景致醉人,島上綠意蒼鬱,環境青蔥怡人,遊人可取道風景小徑暢遊。橋咀洲與附近的橋頭島由一條天然沙堤連接,這種海岸沉積地貌,地理上稱為連島沙洲。橋咀的沙堤長約250米,兩側靠海處為中細顆粒的砂,夾雜貝殼碎屑,中央則由含礫粗砂組成。除了橋咀,香港境內還有多條其他知名的天然沙堤,例如大嶼山貝澳灣,以及馬屎洲和鹽田仔之間的沙堤等。橋咀的連島沙洲隨着海潮漲落而時隱時現,要遊覽必須把握時機,所以特別具吸引力,許多遊客也愛在退潮時份到此漫步或戲水。


西貢全記海鮮酒家【滋味餐】

金牌鹽焗雞
碧綠泡蝦仁
清蒸海上鮮
蝦乾梅菜蒸排骨
椒鹽鮮墨魚
鹹魚肉鬆扒豆腐
金銀蒜蒸茄子
西貢油菜
絲苗白飯
每席12人


船上遠眺破邊洲六角石柱
室內有冷氣

破邊洲位於糧船灣東面,因其像被巨斧劈開的形態而成名。破邊洲原是花山一角,長年受海浪侵蝕與花山分離而成海蝕柱。此外,在破邊洲崖旁邊的獨特六角岩柱,亦是學者經常談論的地理話題。
而糧船灣超級火山最後一次火山爆發是在約1億4千萬年前,噴出的火山灰逾1萬3千億立方米,火山灰經過冷卻凝固後,形成了蔚為奇觀的六角柱石。超級火山是以火山的噴發量來計算,爆發指數(VEI)為最高級別的八級,噴發約一千立方公里的岩漿。以火山爆發指數評估,糧船灣超級火山當年爆發的威力相當於冰島火山的一萬倍。

適合團體
學校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8:30
解散時間
17:00
交通
旅遊巴士接送至碼頭、及乘搭中式雙層船
注意事項
1)水線建議包團理想人數為120人起(水線行程)
2)於世界地質公園內的一草一石都不可以帶走.要放回原位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