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00
親子農莊一天遊-
l沙頭角農莊【包茶果製作】

農莊客家盤菜宴
沙頭角農莊【自由活動】
船灣淡水湖風景區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38up $248up $258up
景點介紹

沙頭角農莊【包茶果製作】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種植區均採用有機耕種,避免使用有害的化學農藥,用天然肥沃的泥土,種出健康又有營養的農作物。我們會因應季節、氣候及環境來選擇種植不同類型的有機農作物,如油麥菜、生菜、矮瓜、豆角、蕃茄等等……,遊客更可購買有機農作物。


農莊客家盤菜宴
有洗手間
室外
室內

客家炆豬肉、豉油皇蝦、蠔皇花菇、炭燒燒鴨、走地切雞、爽脆豬皮、香滑枝竹、清甜蘿蔔、野味豆腐卜、嫩滑雲耳、時令蔬菜、魚蛋、馬蹄及提供蒸餾水一支和白飯供應




沙頭角農莊【自由活動】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大家普遍是用魚糧來餵錦鯉,但試過用奶樽來餵錦鯉嗎? 試過一定覺得很有趣,小朋友們在玩遙控船,大家在追逐鬥快,玩得很開心。


船灣淡水湖風景區

船灣淡水湖是全球首個在海中興建的水庫。為香港面積最大、容量第二大的水塘。1960年代香港飲用水短缺,當時的水務監督在此遊船河見船灣三面環山,大膽構思只要在一面加建堤壩便能建成水塘。由於淡水湖比水平線高出很多,位於船灣沿岸的六條鄉村從此浸沒在水中,近千名村民搬遷到大埔墟的陸鄉里。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